奕谙.

恭喜你发现一只野生相声演员。
茫茫人海,遇见即是缘分。
人海茫茫,感谢你的喜欢。
幸甚至哉,写的故事有人在看,有人喜欢。
(本质相声演员只能文艺成这样了)
cn奕谙,“奕”谐音“亦”,取也曾是旧相识之意,“奕谙”二字又音同女神李清照的号易安居士。
喜欢江晚吟。
白月光长顾,顾帅永远的底线不能碰。
本命cp杀破狼长顾。
所在坑概括一下大概就是各种国创和原耽。
目前一只备战中考学生狗。
企鹅号1004784667佛系扩列,可以撩。
伪文青,最重要的是还低产(ˊ˘ˋ*)♡

大家好我是一名咸鱼萌新写手,我现在很慌。
一共写了没几篇文开过一次车,
开车的那篇好不容易热度破了百,
现在,
昨天即兴摸的短打小段子,
热度要破百了orz
果然你们爱的不是我的文笔而是我的沙雕o_O
(粉丝要破百了哎,,!?)

嗯,,输入法打出苏沐秋后面一直点会一直是永远
苏沐秋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

永远没有后半句

不会再回来了。

苏沐秋永远永远永远永远

#苏沐秋1021生日快乐#

世界上最好的伞哥。

“叶神叶神,你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祝他永远十八岁。”

我有一个朋友的下一句,永远是如果他还活着。

如果他还活着,现在肯定也是荣耀圈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如果他还活着,我们可以有自己的战队。

如果,如果可以把如果去掉。

还是想看你们一起捧起奖杯啊。

一起朝着梦想努力,最后一起实现,

但走着走着就只剩下一个人,一把伞。

苏沐秋无所不能,

除了活着。

“我有一个朋友,他有一个天才之作。”

“我要做的,就是把它复活,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刺激。”


“才五级啊。”

那就让我,连你那份一起努力。


(还有一个输入法有关伞哥小发现等下发,,是刀子)苏沐秋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

我靠,,恭喜你们关注了一个什么东西(,)
我这两天有灵感想写个相声稿(。)
而且居然认真的分析节奏和包袱响率orz
放心放心有时间先更新2333)
德云社还收不收人(bushi)

【舟渡】秋裤引发的血案(后有沙雕小联动)

天冷了,是时候@嘟嘟穿秋裤了。

“费事儿啊!明天降温哎!”

啧,降温又怎么了。

然后就被秋裤砸了一脸。

“明天穿上啊。”

“好的师兄。”

才怪。

第二天临出门,我们伟大的中国队长在完成高速起床的高难度动作同时,突然想起来了这件事。

“哎!费事儿你穿秋裤了吗?”

“穿了。”

面不改色。

可我们中国队长当然不信他的鬼话。

上手一摸,得,没穿。

骆闻舟一脸黑线:

“好的师兄?”

费渡眨巴下眼睛,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师兄对不起师兄我错了。”

“师兄我爱你,”

“是吧?”

后半句是骆闻舟说的,但很尴尬的是,前半句两人异口同声说出的口。

费总毫不尴尬:“对啊对啊师兄我爱你。”

“每次都是这一句,把秋裤穿上!”

“师兄我爱你。”

骆闻舟见状,直接仗着体能优势,把某个不愿意穿秋裤的资产阶级压到了床上,亲自上手。

费总怎么可能老实躺着,到处乱摸撩火,可中国队长此时十分正直,丝毫不为所动。

算了算了,腰还疼着呢,心疼心疼自己的腰吧。

但费总还是对骆某不借秋裤之名行不轨之实的正人君子行为深表鄙视。

下班后,

骆队看到裤脚高露着脚踝,在风口迎风招展的费渡。

一脸微笑的走过去,

“你这是要出道吗?”

“要不然把早晨的事儿做完吧。”

然后稳了一天的嘟嘟突然有点慌,腰似乎隐隐约约疼了起来……

终于经过骆队的教育,费渡躺在床上任骆闻舟摆布,穿上了秋裤。

“警官,你这是刑讯逼供啊。”

“你刚才还袭警呢。”

(嘟嘟: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骆队:天凉了,你他娘的快穿秋裤。)

沙雕小联动:

你们家那个是怎么穿上秋裤的。

顾昀:我还用穿秋裤???当年西北冬天漫天大雪我都只穿一两件,,(长庚的凝视)咳咳不过现在得好好保养。

赵云澜:我曾经,,也是不穿秋裤的,现在家里有美人儿管着我,没办法。

徐西临:当年我也是不穿秋裤的,现在自觉穿秋裤好吗??我们家豆馅儿管我很严的。

魏谦:老了,我催小远穿秋裤还差不多(bushi)

不穿秋裤的也有

林静恒:当年他爸都不催我穿秋裤他好意思??
陆必行:好意思。
(人家科技的力量是伟大的万一不用穿秋裤呢是吧orz)

程潜:……

(这篇终于弥补了我对于这周的小段子太水的愧疚qwq)

我必须说一句我对大冷天露脚踝给我们欣赏的有献身精神的小哥哥致以崇高敬意,露了一次试试早上差点没冻傻我(bushi)

(喜欢的留下小红心小蓝手评个论哇qwq)

长顾小段子♡⑥

现代
依旧是!
年轻老师顾帅和远房亲戚家的青春期学生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设定!

激情混更.jpg

(毫无关系的题外话:半决赛对意大利很精彩,中国女排虽败犹荣)


(十二)

小长庚早放学了两节课,难得回家还能赶上看新闻。

看的极其认真。

某顾老师问:“看这么认真?”

“政治考试划重点。”

某顾老师持续忘记自己的为人师长人设:“啧啧,你的世界里除了学习就没别的了?”

“还有你啊。”

(顾·大尾巴狼:小长庚学坏了orz)
(这篇贼水了,,纯粹私心因为这两句是我们班男生的真实对话奈斯)


(十三)

顾帅作为学校一枝花儿,天儿凉了都不把外套穿好。

然后就有问题了。

某男老师:“顾帅你脖子那儿是啥?蚊子咬的?”

?????

面不改色拉好外套拉链:“都这么冷了家里还有只蚊子不消停,咬人还挺厉害。”

(顾帅·表面稳如泰山实际慌得亚批.jpg)



(现在是相声演员自我反省时间)
我的天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周的太水了太水了太水了呜呜呜我想写长顾长篇啊呜呜呜灵感都能记满几张A4纸了可我没时间写呜呜呜呜呜呜寒假我一定爆肝呜呜呜呜呜呜难受的亚批哇qwq
附赠一句话叭,,

长顾,“长”者,长久也;“顾”者,回头看也。两人能长长久久,一起回顾往事,是谓爱情。

(没看过这个系列其他的还是看看其他的吧orz这篇太水了我再去摸个小段子混更orz)

hhh太过分了
关注的太太杀破狼相关合集基本都叫朕与将军解战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我也想叫这个(bushi)
这周本来想写个p家联动的小段子们结果月考考完一点都不想写东西只想摊着(:з」∠)_
咕咕?
在构思一篇长顾豪车还有鸽了好久的岁月长系列更新hhh
长顾使我快乐(捂心口)
动不动就接话把儿撩人是什么臭毛病(。)

【1007乔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祝你祝自己

祝你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别忘了,你也是职业选手。”


飒飒东风细雨来,芙蓉塘外有轻雷。
金蟾啮锁烧香入,玉虎牵丝汲井回。
贾氏窥帘韩掾少,宓妃留枕魏王才。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李商隐《无题(两首)》其二

莫要让向春的心意与春日的百花一同萌发生长,思念的烈焰会将其染成灰烬。

将一切希望燃成灰烬……吗?


但,

路很长,别失望。

换一个职业,不就是重头再来吗。

不要好高骛远,不要急于求成。

但在仰望星空时,不要忘记自己也是一颗星星。

小小少年学会了用自己的点滴努力,一点一点挥洒出自己对于未来的野心。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王者之师,冠军之队。

“冠军队”这三个字,终于,名副其实的与他相关。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你总有一天也会变成被期待肩负起的那个未来。

愿你,意气风发,正少年。

谨以此篇,敬你敬自己。



#这个写手又双叒叕不务正业
#宝贝儿们答应我不要取关好吗
大家主页的手写大佬相信都练什么瘦金体,行楷,各种字体,像我这样随性的字体是不是hin惊讶!(你)
软笔字,只在小时候练过一阵儿hhh现在上手写手都快抖成筛子了(。)
看完我的大概要去找几位劳斯的字洗洗眼睛(。)
我只希望宝贝儿们不要取关我qwq毕竟你们是因为我的文关注的我不要嫌弃我字儿丑好吗(两岁半的凝视)
最后赞美lof的滤镜!十分美貌!
过阵子觉得实在丑的没眼看我就自己删了吧qwq

占tag致歉可是我好想分享一下呜呜呜
我爱团团!B站第一个粉丝勋章和第一次充电给团团是没错的!呜呜呜我爱团团!!